Gadgets

POET Audio 推出了這個謎一般的盒子
近萬元定價有何玄機?

POET Audio 推出了這個謎一般的盒子 近萬元定價有何玄機?

Poet Audio 這個來自奧地利的音響品牌正式引入本港,它們自 1994 年已開始生產製造真空管擴音機和揚聲器,有超過 20 年高階音響及無線串流的經驗,並一直主打生產頂級音響系統。聖誕前夕它們就帶來了這個謎一般的盒子 poet-zero° ,與眾不同的設計加上別緻外形,相當引人入勝,規格足料合理之餘,出自奧地利著名設計師 Thomas Feichtner 之手,屬男士品味之選。

Poet Audio poet-zero° 定價 HKD9,800,已可於代理官網購得
Poet Audio poet-zero° 定價 HKD9,800,已可於代理官網購得

Poet Audio poet-zero° 人手焊接粘合生產

poet-zero° 以一體成型的音箱設計,磨沙啞黑金屬外殼由人手焊接而成,內部底盤使用 MDF 木材由人手粘合,100%由奧地利生產製造,只需要配合手機、tablet,便可通過 aptX 或 bluetooth 連接,內置 50W 專用功放,無論安放在家中的任何位置,都能夠為呈現出純美音質,充電後更可運行長達 8 小時。除了藍牙無線連接外,喇叭亦設有 3.5mm 模擬輸入插口(Analog input),可接駁至不同的音樂播放器。

Poet Audio poet-zero° 定價 HKD9,800,已可於代理官網購得,更多詳情及購買連結請按此處。說明設計也不仿看看 SCAD x Disney 米奇 90 周年的全新街頭時尚系列。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