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Polaroid Lab 這次嘗試徹底改變即影即有的玩法

Polaroid Lab 這次嘗試徹底改變即影即有的玩法

Polaroid Lab 是 Polaroid Originals 全新產品。簡單來說就是可以將手機上的數碼照片轉換成為寶麗來照片,雖然就功能上來說不是甚麼創新概念,然而除了這樣輸出之外,這次大家還能在相片加入隱藏訊息,只要利用專用App對準相片,即可利用擴增實境(AR)功能衍生出新的影像及影片,徹底改變即影即有的玩法。

Polaroid Lab 即將在10月10日於香港推出,建議零售價HK$1,299。
Polaroid Lab 即將在10月10日於香港推出,建議零售價HK$1,299。

Polaroid Lab
這次嘗試徹底改變即影即有的玩法

Polaroid Lab操作簡便。用戶通過「Polaroid Originals」App從智能手機中選擇照片,然後將你的智能手機朝下放在手機平台上。當按下紅色按鈕時,圖像被投射到膠片上,通過使用鏡子,光線和寶麗來獨特的化學組合,然後從Polaroid Lab相紙倉門中彈出,成為重新製作的即時照片。經過慣常的顯影時間之後,那個數碼圖像現在轉成一張不折不扣的寶麗來照片。用家也可利用App的功能,在相片轉換之前加入不同的AR訊息,並設定為公開或私人,前者會將相片資訊放在雲端,後者則需要利用同一手機才能顯現。當對準已設定AR訊息的相片,定格的相片隨即變成可動的影片,非常有趣。


Polaroid Lab即將在10月10日於香港推出,建議零售價HK$1,299。Polaroid Originals i-Type和600型相紙兩種類型Polaroid Lab都可以使用。即日起在logon門市可作預訂。需要預訂的還有全新的iPhone 11 及 11 Pro,按此看看這次的iPhone有何特別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