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FeatureGadgets

PopSockets x Rose Ma 限量別注!世界最強手機配件隆重登場

PopSockets x Rose Ma 限量別注!世界最強手機配件隆重登場

PopSockets 由2012年於 Kickstarter 成功打響頭砲後,不到2年時間便已在全球賣出超過100萬個,直到去年更達至超過6,000萬,年收入逾20億美金,已是世界第一同類產品。今年 PopSockets 正式登陸香港,更聯同香港本地人氣網紅兼「電競女神」Rose Ma推出限量別注版本,務必注目!

PopSockets 第二代分別帶來不同的設計款式,售價為HKD119
PopSockets 第二代分別帶來不同的設計款式,售價為HKD119

世界最強手機配件隆重登場

PopSockets 作為全球最受歡迎的手機支架配件,自然有其設計出色之處。其特別處在於一個專利氣囊設計,可輕易對支架進行各種操作。創辦人 David Barnett 的設計源於一次將鈕扣貼在手機背面的經驗,本身只是作用收納耳機線,突然就變成了既方便又時尚的手機配件。在香港剛上市的最新一代PopSockets,最大分別在於這次用家可以分開底座與氣囊,方便更換不同的圖面設計,又同時保留了「一手掌握」、「支架功能」及「想掛就掛」3個主要功能,時尚味道更濃。值得一提,PopSockets用上特殊的粘貼設計,貼上機背的時候非常穩固(幾乎沒有掉下來的可能性),也可以隨時拆除(要由邊緣位置慢慢撕開),只要清洗再自然風乾後就會回復粘力。

PopSockets x Rose Ma 限量別注版

PopSockets是次還帶來了本地首波聯名系列,聯同本地有「電競女神」之稱的Rose Ma,設計出限量別注版本,圖案以代表她的「玫瑰」為主題,並簡單印上「RM」字樣,其實也是來自她的二次衝擊《2nd Impact》寫真集的元素,定價為HKD138,限定200枚。

PopSockets 第二代分別帶來不同的設計款式,售價為HKD119;閃爍亮面及鋁合金等特殊材質系列售價為HKD169。單獨購買獨立圖面售價HKD89。目前已陸續在全線 Log-on、Bookazine 門市及 PopSockets 香港官網(https://www.popsockets.hk)。PopSockets x Rose Ma 限量別注版定價為HKD138,可按此於指定官網購買。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