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RUSSELL ATHLETIC SS21 復古運動風依舊不變

RUSSELL ATHLETIC SS21  復古運動風依舊不變

RUSSELL ATHLETIC於1902年創立,是擁有百年歷史的運動品牌。憑藉經典優質的產品持續為數代世界一流運動員提供服裝,同時不斷精益求精,深受美國各專業運動領域的喜愛。早在20世紀60年代,RUSSELL ATHLETIC已經成為是美國最大的運動服裝製造商。

極具運動風格的超輕量外套有著Oversize的挺括輪廓,加上撞色拼接設計,讓這個款式利落灑脫。前左胸有RUSSELL ATHLETIC Logo車花章,腰布的撞色布有RUSSELL字樣印花,與同系列褲裝搭配穿著,輕鬆營造復古運動造型。

1930年,創始人兒子Benny設計出經典的全棉運動衫,基於原本羊毛材質會讓運動員容易在流汗後皮膚發癢且觸感較粗糙,便首創使用吸汗力佳的全棉質製作成運動衫,此後具標誌性的Sweatshirt圓領衛衣便開始在Russell Manufacturing Company生產。在不斷地優化和改良後,Bennie Russell又設計出在領子下縫製「V-insert」的三角形吸汗衛衣,如此一來不僅提升吸汗力,衣領也不容易變形。這個三角形也逐漸成為圓領衛衣的經典細節,成為美式運動衛衣的經典標記。

 

復古風的Coach Jacket印有 RUSSELL Logo,背後印有RUSSELL ATHLETIC大Logo印花,視覺層次感豐富,可以跟品牌其它服裝作出多樣搭配。

復古運動風成為品牌關鍵詞

1938年,RUSSELL ATHLETIC研發出首個絲網印刷,是世界上第一個從事絲網印刷的服裝公司,同時也是現在膠印LOGO的原型,為接下來的紡織業發展影響深遠。1962年,在改進打印方法後,「Las Print」打印技術日趨成熟,令RUSSELL ATHLETIC業務進一步擴大,成為各大校園喜愛的大學制服品牌。1973年,RUSSELL ATHLETIC將生產線擴展到美國南部、拉丁美洲和大西洋對岸的蘇格蘭,名聲大噪。 1992年,RUSSELL ATHLETIC更成為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的官方供應商。 直至2001年,在全美高中棒球聯賽,RUSSELL ATHLETIC已經為55所大學提供運動服裝。

RUSSELL ATHLETIC 2021春夏系列以傳統運動元素結合潮流為主線,打造了一系列色彩豐富做工精良的全新單品,更呈現出傳統運動服裝的新形象。系列包括運動元素、Hip-Hop街頭潮流、Monogram及大地色洗水四個主題。

時至今日,作為一個在體育歷史上根深蒂固的品牌,RUSSELL ATHLETIC始終秉承百年運動精神和品質優良,並為運動員提供現代經典服裝,「復古運動風」成為貫穿品牌始終的關鍵詞。

大地色洗水TEE版型寬鬆且採用了成衣染色的洗水工藝處理,TEE胸前印有RUSSELL Logo印花,無需繁文縟節的裝飾亦潮味十足。此款與同款短褲及棒球帽為最佳搭配。
來到2021年2月,RUSSELL ATHLETIC推出與A BATHING APE®旗下年輕品牌AAPE的「AAPENOW」支線合作。以AAPENOW的年輕多彩面貌、結合RUSSELL ATHLETIC傳統運動元素為靈感源泉,推出一系列簡明百搭單品。系列以淡彩色系搭配別出心裁的洗水效果,營造獨特的清新復古格調。

RUSSELL ATHLETIC 於2021年2月初與年輕副線AAPENOW推出聯乘系列,而RUSSELL ATHLETIC的2021春夏系列將於2月底於IT旗下指定門店上架

About Author

BG
前飲食記者,自由撰稿人,餐廳公關。 不資深飲家,現對酒精有種「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