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Lifestyle

空山基 x XLARGE x APPortfolio x Nanzuka x Medicom 超重磅五方聯乘
發售前夕詳情必讀!

空山基 x XLARGE x APPortfolio x Nanzuka x Medicom 超重磅五方聯乘發售前夕詳情必讀!

空山基 x XLARGE x APPortfolio x Nanzuka x Medicom 超重磅五方聯乘即將於香港舉行的 APPortfolio 進行限量販量!是次 APPortfolio 再度與蘭桂坊集團合作,在 11 月 5 日至 11 月 7 日期間,將加州大廈將搖身一變為以「Art Toy Japan」為題的 Pop-up 藝術展覽,潮人們密切留意以下情報!

五方聯乘全新雕塑「Robot Gorilla」限量700件,全球注目之作,售價 HKD5,400

空山基 x XLARGE x APPortfolio x Nanzuka x Medicom
超重磅五方聯乘

Sorayama(空山基) x XLARGE x APPortfolio x Nanzuka x Medicom 五方聯乘,陣容強大。繪畫女性機械人而成名的藝術家空山基攜手街頭時裝品牌Xlarge,由近年活躍推出多款被搶購一空的限量版藝術品的國際知名藝術機構 APPortfolio 親自操刀製作雕塑,加上日本最 pop 的 Nanzuka 畫廊,聯同以 Be@rbrick 為代表作的日本公司 Medicom,推出全新雕塑「Robot Gorilla」,限量700件,售價 HKD5,400。於美國潮流盛會 Complex Con 上亮相後次日就在亞洲發售。

Yoskay Yamamoto(山本源)最新手工木材限量雕塑


山本源是當代藝術家兼雕塑設計師,他把西方文化和日本文化中的傳統浮世繪融合當代畫作、潮流藝術元素結合在了一起,作品呈現出一種誘人發想的趣味性。這次藝術家特別推出最新的木製雕塑兩款,各限量 200 件,35cm 高,售價各 HKD2,980 。另有一款代表日本的 Sofubi 玩具角色。

Gary Baseman 最新日系Sofubi限量雕塑

美國藝術家 Gary Baseman 作品經常跨界合作,藝術作品趣味又呆萌,是少數能自在發展個人特色又能在商業與藝術間自在遊走的創作者,經常旅行的他為這個展覽特別設計了一套 4 款日本主題的 Sofubi 角色,各限量 200 件。

APPortfolio 年度國際藝術展

APPortfolio 起源於倫敦及香港,是一個整合國際藝術資源,專注出品優質限量版藝術品,同時跨亞洲招募新銳創作力量,專業策劃開展藝術文化創意活動的一個先鋒藝術平臺。是次展覽除了以上注目單品外,同場還會展出多位藝術家的雕塑作品,包括 Javier Calleja、Ron English、空山基、Gray Baseman、Hikari Shimoda、Camilla d’Errico 及多個未公開的新項目。各位值得好好留意。

排隊購買時間:
2018 年 11 月 5 日(星期一)早上 8 點開始派籌,9 時開賣!(僅限現金交易)

展覽時間:
2018 年 11 月 5 日至 7 日(星期一至三)早上 10 點至下午 5 點

地點:香港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 30-32 號加州大廈 22/F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