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urmet

Sugarfina® x Nintendo® 破天荒聯乘 紅白機Mario孖寶兄弟糖果盒重現

Sugarfina® x Nintendo® 破天荒聯乘 紅白機Mario孖寶兄弟糖果盒重現

Sugarfina® 一向都冠以「糖果貴族」的稱號,其皇牌「玫瑰香檳」小熊軟糖以及粉藍白間精美禮盒,更是成功俘虜萬千少女少婦,正當你以為品牌繼續「荼毒」女人市場,最新聯乘竟然找來上日本遊戲界鉅頭任天堂,推出Mario孖寶兄弟糖果禮盒系列,禮盒造型更以美版「紅白機」為藍本,打開仲有神秘驚喜,瞬殺男士眼球。勢估唔到,男士們都要在糖果店排隊買糖嘅一日.....

 

2012年,Sugarfina®在美國洛杉機比華利山開設首間精品糖果店,至今美加等地超過50間分店,上年7月才登陸香港,品牌熱賣的糖果味道配搭巧妙或屬成人向,如加入香檳及玫瑰香檳等酒精的小熊軟糖,味道比一般軟糖更來得精緻,配合以清新優雅藍色和白色為主調的糖果小盒,送禮方便又得體,禮盒Bento Box 更是少女港太最想收到的糖果禮盒(你試下仲送超市熊仔糖?!)

3 件裝 Ni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 Console「任天堂紅白機」自選糖果禮盒($318)(左)機迷可以挑選 3 款糖果小盒放進抽屜,值得私心收藏。

 

今次「燒埋」另一半,以男士們的成長玩伴——任天堂電視遊戲為設計概念,選取美版「紅白機」作造型禮盒,以及孖寶兄弟角色糖果小盒。這部「紅白機」是鐵・定・要・收・藏!最大的驚喜是打開糖果禮盒,熟悉的Mario孖寶兄弟遊戲主題音樂便會隨即響起,盒蓋下的 pop-up 設計成遊戲最後一關的城堡畫面,你玩過無理由唔記得。

2件裝 Ni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 Controller「任天堂紅白機手掣」自選糖果禮盒($228)(右)

有了「紅白機」,點可以無手掣?另一邊廂,兩件裝的自選糖果禮盒就是遊戲機手掣,機迷可以挑選兩個糖果小盒,放入「手掣」內。

孖寶兄弟 6 款角色糖果小盒(每款 $88)

有機當然要講「遊戲」,今次Sugarfina® 以孖寶兄弟角色創作出 6 款角色糖果小盒,均以 8 位元像素風格(8-bit pixel)設計,當中 3 款是為這聯乘系列特別設計的新口味糖果。「Mario Invincible Stars 」星星形軟糖是全新菠蘿口味軟糖,「Luigi Green Mushrooms 」綠色小蘑菇則是蘋果口味軟糖;「Toad Red Mushrooms」變身成車厘子口味軟糖。

 

至於 Princess Peach 公主就是粉紅拼白色的「Princess Pearls」 牛奶朱古力;2位怪物則以「Bowser Chocolate Eggs」牛奶朱古力棉花糖及 「Goomba Chocolate Caramels」海鹽焦糖黑朱古力代表。

Cold Brew Coffee Collection Candy Bento Box™ 冷萃咖啡小熊軟糖禮盒 ($328)
其實Sugarfina®這個糖果品牌意外地關注男士們的口味,上個月亦與 The Coffee Academïcs 合作推出的 The Cold Brew Coffee Collection,用咖啡及威士忌成功感染男士的味蕾。

8月推出大受男士歡迎,收藏由 The Coffee Academïcs 特別調配的 Sugarfina® Blend 咖啡濾包,配上兩款咖啡軟糖。冷萃咖啡小熊軟糖系列是Sugarfina® 首次推出的全新口味,亦是全球首創含咖啡因的咖啡口味糖,包括Cold Brew Bears 冷萃咖啡小熊軟糖、 Bourbon Cold Brew Bears 美式威士忌冷萃咖啡小熊軟糖,以及 Iced Vanilla latte Bears 凍雲尼拿牛奶咖啡小熊軟糖。

Nintendo® x Sugarfina® 糖果禮盒系列於尖沙咀海港城及中環 ifc 分店發售。

 

被另一半成功「荼毒」之後,其實你仲有一樣嘢要買.....利迷要儲 歐聯限定紀念品登陸7-ELEVEN 迷你足球機要入手

About Author

BG
前飲食記者,自由撰稿人,餐廳公關。 不資深飲家,現對酒精有種「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