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HobbyLifestyle

SUICOKE 2017年全新款式KAW-VS 涼鞋也可以很時尚

SUICOKE 2017年全新款式KAW-VS 涼鞋也可以很時尚

不經不覺已經到了要開冷氣的氣候,近幾日天熱都非常之熱,只能怪香港是亞熱帶地區,如《男士通信》社長般的微胖男生大概已在facebook問「到底何時轉凍?」,畢竟天氣一熱,再fashion的男士都要認命,Tee+短褲+涼鞋保平安,總好過不理中暑危機還多穿幾層layer。但如此擺明麻甩佬的組合到底要如何才能穿得比較潮流?涼鞋喎!然後,日本涼鞋界潮牌SUICOKE送來季度新款目錄,大好時機,一起看看吧。

SUICOKE KAW-VS 將綁帶細節轉為低調的隱藏式設計,更能帶出高街時裝質感。Black/$1,290

SUICOKE 新推KAW-VS 穿涼鞋也可以走進米蘭時裝週?

SUICOKE2006年成立,本身並非推出涼鞋起家,一切源自2012年開始趁日本大推山系潮流文化,於是推出時尚又機能性的涼鞋,用的都是業界最強的Vibram底,再加上潮流味濃的款式,縱使定價比傳統牌子如Chaco、Teva更高也好,亦瞬間成為潮人玩意,甚至迫得其他廠商亦要在款式上加力,一時間涼鞋成為夏天日本原宿潮人的必備,熱潮至今未退(有在夏季去過東京的朋友相信不需多解釋)。

米蘭時裝週的snap也能看到SUICOKE的身影,圖中穿的是MOTO-VS,亦是今次KAW-VS的藍本。

發展幾年SUICOKE的款式已相當之多,當中的Chaco、Teva、Visvim等致敬款更是入門必備單品,他們亦樂於玩品牌聯名,Norse Projects、BAL hoboMastermind JapanBeamsAmerican Rag CieJ.CrewJournal Standard、Clot等全部出過「變奏」版,今次推出的新作,也離不開以舊款致敬再變奏……

KAW-VS 還有藍及白色,個人最愛仍是藍色,父母教落「白色易污糟」呀。White, Navy/$1,720

SUICOKE新作KAW-VS以最招牌款的MOTO-VS為藍本變奏,將綁帶細節轉為低調的隱藏式設計,更能帶出高街時裝質感。與其他款式一樣,同樣用上強韌、耐磨而輕身的尼龍和耐熱的氯丁橡膠物料,鞋底「走唔甩」選料意大利的Vibram橡膠鞋底,耐磨、耐用、抓地力相當出色,既富機能亦有潮味,價錢自然不算平易近人。

SUICOKE款式、顏色實用太多,沒可能一次講完,有興趣可到各大零售店自行選購。

SUICOKE涼鞋介紹至此,然而這個界別的選擇非常豐富,記者亦十分喜愛涼鞋配搭。若然潮流為主的SUICOKE不是你杯茶,市場上仍有更多經濟實惠的涼鞋可以推薦,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真正「實穿」心得。穿涼鞋就一定麻甩?未必呀男士們。


SUICOKE 已抵達以下零售店:

Catalog
地址: 銅鑼灣時代廣場6樓607-608號鋪電話: 2506 3928
d2r
地址: 金鍾太古廣場L1層144號鋪
電話: 2524 6992
WOAW
地址: 上環歌賦街11號地鋪電話: 2253 1313
Liger
地址: 銅鑼灣Fashion Walk百德新街55號A與C號鋪
電話: 2503 5308
Juice
地址: 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9號
電話: 2881 0173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