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K-pop 長腿女神 Sunmi 襲港!宣傳香港 LINE 推出新功能

K-pop 長腿女神 Sunmi 襲港!宣傳香港 LINE 推出新功能

通訊應用程式及社交平台 LINE 為推廣正式登陸香港的新功能 LINE TODAY,2 月 27 日於香港奧海城舉辦「LINE Hong Kong 2018」發佈會,除了為公眾介紹新功能的特點外,同場更邀請到韓國 K-pop 人氣女歌手、前 Wonder Girls 成員之一的長腿女神 SUNMI 善美到臨擔任特別表演嘉賓,吸引了大批粉絲到場!

左起:LINE 全球業務拓展部高級副總裁 - 姜玄玭、SUNMI 善美、LINE 香港總編輯 - 劉志偉

勁歌熱舞 炒熱全場

發佈會正式開始之前,整個奧海城已吸引眾多粉絲到場守候,場內外都不時傳來粉絲們的尖叫聲,多部相機亦一一恭候 SUNMI 善美的來臨!

活動上,善美以一身紅色上衣搭配白色短褲登場,修長美腿表露無遺!一開始更以其 2013 年的 Solo 出道作《24Hours》打頭炮,帶起全場氣氛!其後於訪問環節,SUNMI 善美以廣東話跟香港的粉絲打招呼,同時亦不忘祝賀大家「新年快樂」,迷到萬千歌迷。最後就以另外兩首歌曲《Gashina》及《Heroine》的勁歌熱舞祝賀 LINE 全新功能「LINE Today」正式登陸香港,更希望日後再有機會來香港與粉絲見面!

整合新聞資訊的智能服務

LINE TODAY 是目前最受歡迎的亞洲流行資訊情報平台,先後已於台灣、泰國、印尼及日本推出,而且均處於市場的領先地位。隨著正式登陸香港,LINE 的編輯團隊會搜羅每日的重點新聞,以確保香港的用戶可以獲得他們最關注和最感興趣,包括突發新聞、生活時尚、娛樂、旅遊、運動及科技等等的資訊。未來更預料會有超過 35 間的內容平台和多位網絡紅人 KOL 加盟,提供更多精采的內容。

大會當日亦請來毛記電視的東方昇和利君牙擔任活動的 MC,兩位網絡紅人更為 LINE HONG KONG 拍攝了一條充滿歡樂的宣傳短片於現場播放,引來全場笑聲!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