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Thule Atmos教你如何防止iPhone 7跌爆螢幕

Thule Atmos教你如何防止iPhone 7跌爆螢幕

Thule Atmos全新專為iPhone 7而設的手機殼已經到港,包括入門級的Atmos X3,與及規格超強的Atmos X4,當中附上全新StratoShield螢幕保護貼,更在通過2公尺下墜測試及鉛球下墜測試後仍能絲毫無損,非常離譜!

 

Thule Atmos完美防爆保護Atmos X4
thule_atmos_03

來自瑞典的Thule專門研發破護力十足的iPhone手機殼,是次頂級產品Atmos X4,附送了一塊擁有Thule自行研發技術的StratoShield螢幕保護貼,安裝後對螢幕損傷的防護效果較螢幕本身加強了 5 倍,同時亦能對抗損傷、刮傷、眩光及指紋,但保持觸控螢幕的靈敏性。
thule_atmos_02不過最驚人的還是「雙重部件保護層」技術,將厚度保持在合理範圍之餘,再通過2公尺下墜測試及鉛球下墜測試,若不信還是看看測試影片最實際:

入門級保護 – Atmos X3
thule_atmos_04

除了Atmos X4外,亦有入門級的Atmos X3同時上市,除了沒有提供StratoShield螢幕保護貼外,規格一樣,適合需要不高的用家。

售價:
Atmos X4:$298(iPhone 7)/$328(iPhone 7 Plus)
Atmos X3:$178(iPhone 7)/$198(iPhone 7 Plus)
查詢:冠恒集團有限公司(3898 4910)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