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Timberland x Eastpak 經典聯乘!超高耐久度及「永續」設計概念到底所謂何事

Timberland x Eastpak 經典聯乘!超高耐久度及「永續」設計概念到底所謂何事

Timberland x Eastpak 再度聯手。

以政治角度看「永續」二字似乎多半都是負面詞語,但放到潮流單品身上,「永續」則是代表著可靠、耐用、不過時的精神。由經典品牌 Timberland 與 Eastpak 雙方聯名的全新產品,已在即日上架並於指定 Timberland 聯營店獨家發售。要知道高調的虛榮背後,往往都是偽造出來的形象工程,各位追求耐用、低調及細節的男士們,可要好好留意真正有實力的單品。

Timberland x Eastpak 聯乘系列將於 2021 年 6 月 4 日在指定的 Timberland 聯營店獨家發售|Padded Zippl’r Daypack(OLIVE CAMO)HKD699
Timberland x Eastpak 聯乘系列將於 2021 年 6 月 4 日在指定的 Timberland 聯營店獨家發售|Padded Zippl’r Daypack(OLIVE CAMO)HKD699

Timberland x Eastpak 經典聯乘!
超高耐久度及「永續」設計概念到底所謂何事

Timberland 及 Eastpak 兩個同樣以戶外為生且擁有共同願景的經典品牌,因著彼此深厚的背景而再度攜手,帶來意義重大的配飾聯乘系列。說起 Timberland 就不得不提它們的經典 6-inch yellow boots,到了今時今日仍然深受一眾潮流大神(你說得出名字的)所喜愛,這明顯與一些嘩眾取寵的品牌取向不同,低調做實事並一直堅持自家的品牌光環。而是次與 Eastpak 聯手帶來的分別是 Padded Zippl’r Daypack 及 Bundel Mini Sling Bag 兩個款式,同樣以超高耐久的工藝製作,所有主要布料、織帶、襯裡和包邊細節均採用 100% 可回收物料,提倡環保意識之餘還真正用行動體現出永續精神。與此同時,其重點的設計細節亦體現了 Timberland 標誌性的經典黃靴所強調的實用性,例如:四排車線、橡膠拉鏈鞋帶環,麂皮裝飾配件和壓紋襯裡等等,並在這些細節上加入 Timberland x Eastpak 的聯乘標識布章作為點綴。

不說你可能不知, Timberland 一直都有鼓勵新世代探索戶外生活這個使命,在推動之餘,還出力保護環境,肩負起部份企業社會責任,在 2025 年前它們就會於全球種植 5 千萬棟樹苗,這又會否是其中一個值得支持的原因?


PADDED ZIPPL’R DAYPACK(HKD699)

作為此聯乘系列的一員,Eastpak的經典背包款式 Padded Zippl’r bag 將換上全新面貌,帶來功能變奏版本,並加入 Eastpak 和 Timberland 雙方的標誌特色。所採用的再生布料和對比鮮明的裝飾配件,如塗層拉鍊、橡膠製手挽和壓紋襯裡均取材自Timberland這個傳奇鞋履品牌的美學設計。

容量::24L
尺寸: 40 x 30 x 18 厘米
手提電腦隔層尺寸:33 x 27 厘米
防水處理/加厚的手提電腦隔層/皮革細節/Timberland鞋帶手挽

 


BUNDEL MINI SLING BAG(HKD399)

自 Eastpak 於 80 年代將其引入旗下的潮流支線,這個 mini bag 一直是時尚的象徵。時至今日,它已進化成真正以功能性為主的重點產品!承載著彰顯Eastpak x Timberland 聯乘系列的雙方標誌性設計元素,包括來自 Timberland 標誌性經典黃靴的對比配色、麂皮和橡膠裝飾配件,以及 100% 再生物料。

容量:3.5L
尺寸:16 x 28 x 12 厘米
防水處理/皮革細節/Timberland鞋帶手挽/Timberland皮革配件


Timberland x Eastpak 聯乘系列將於 2021 年 6 月 4 日在指定的 Timberland 聯營店獨家發售,定價分別為 Padded Zippl’r Daypack(HKD699) 及 Bundel Mini Sling Bag(HKD399),各有兩色選擇。

Timberland 聯營店資料:
旺角花園街83號地下(+852 2390 9338)
新界天水圍天華路30號T Town South一樓S113A號舖(+852 2571 1608)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