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FashionHobbyLifestyle

TOMS首推Apple Watch錶帶計劃:買一條贈一年?

TOMS首推Apple Watch錶帶計劃:買一條贈一年?

關於Apple Watch的潮流可說從未停止,由Hermès、colette、CLOT、Billionaire Boys Club、Nike+、UNDERCOVER、Coach、sacai等等等等,各家各國時尚名牌單位爭相染指,一條Apple Watch錶帶玩出千萬種變化。最新加入Apple Watch錶帶大家庭的牌子,有請TOMS!

toms_apple_watch_3

TOMS這個品牌向以「One for One(買一贈一)」方式營運,是少數以潮流推己及人的牌子,最著名的布鞋產品,正是以「你買一對,我送一對給其他有需要的地區」這種方式,以行動幫助改善世界上弱勢社群的生活。品牌已無間斷在不同層面上尋找並實行改善弱勢社群生活的方法,包括送贈眼鏡、提供眼部治療、資助潔淨的水源、提供安全衛生的分娩環境給母親等。最新的計劃去到電力有關的層面,以下內容,身為男士必需一讀。

TOMS首推Apple Watch錶帶計劃:買一條贈一年?

全球現有約1.2億人士使用不到安全可靠的電力供應,佔全球人口約16%,大部份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域,特別在馬拉維、尼日利亞、坦桑尼亞、烏干達、贊比亞等較落後地區,當地的小孩無法在晚上閱讀、工人需要摸黑工作,他們受光貧窮(light poverty)影響,被黑夜剝奪時間。

即日起,TOMS 正式推出 Apple Watch 錶帶計劃,旨在提供協助予當地的公益團體(giving partners)SolarAid 與 Solar Sister,透過他們的贊助計劃,尋找最合適的方法提供免費太陽能電源給擁有最逼切需要的人士。這不但提供他們更多可用的晚間時間,更在經濟、健康、環境、教育及安全上帶來顯著的改善。因此TOMS 承諾每售出一道Apple Watch錶帶,就會幫助提供一年的太陽能電源給一名有需要人士。這道錶帶,給予他人時間與希望。

 

toms_apple_watch_02

TOMS Apple Watch 系列

看罷以上內容已經想「幫人」?來近賞是次TOMS的Apple Watch錶帶再作分曉。是次產品外觀延續品牌一貫簡約與民族的設計,並有2種系列Artison及Utility(共6種款),當中以創辦人Blake Mycoskie由世界各地收藏的手繩設計作靈感,以民族編織的手法呈現的Artison系列最為吸引,並用上鮮明的橙紅、寶藍與純黑色系,再以皮革襯底。每道錶帶更刻有「GIVE TIME」字樣與TOMS壓紋。

TOMS 店舖
售價:$590(Artisan)$390(Utility)
地址尖沙嘴海港城海運大廈3LCX K16號鋪
電話: 2965 2711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