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

《ToySoul 亞洲玩具展 2017》米二高柯柏文夠霸氣!

《ToySoul 亞洲玩具展 2017》米二高柯柏文夠霸氣!

話說第四屆的《ToySoul 亞洲玩具展 2017》將會在 12 月 15 至 17 日舉行,又是一眾玩具迷朝聖的好時機,小編就帶大家看看會場內有甚麼精彩的展品啦!

依然 PlayStation 最搶眼

一入會場,參觀人士第一眼見到的就會是佔地最大的 PlayStation 的攤位,其中可以試玩尚未推出的新遊戲,包括有《Monster Hunter:World》、《真三國無雙 8》、《汪達與巨像重製版》、《龍珠 Fighter Z》等等。

另外,「芒亨」迷更可以於會場內即場預訂《Monster Hunter:World》特別版 PS4 Pro 主機,不過每天的名額只有 50 個,各位想要的機迷就要早點到場排隊了!

PlayStation 安排了 8 部主機供入場人士試玩《Monster Hunter World》
新公佈的《真三國無雙 8》亦是試玩的熱門之選!
現場另設有 PSVR 的體驗

巨型玩具 一米二高柯柏文

整個會場最令人注目的展品之一絕對是這隻全高一米二的變型金剛柯柏文!其造工極為細緻,本體的顏色及紋路,以至到細微的電線位都一一呈現出來,變型金剛迷又怎能錯過啊!

超級巨大,放在家中必定霸氣十足!
同廠還有一隻全高一米的《Alien》異型皇后,而且更可以發光的!
天地雙龍,相信要有一定年紀才會知道是甚麼了

不夾公仔 夾杯麵

ToySoul 除了玩具的展出外,往年更有一列的夾公仔機給入場人士娛樂一番,而今次大會一改作風不再夾公仔,與日清合作改玩夾杯麵!公眾以入場卷的票尾就可以獲得一枚夾杯麵的代幣,但每日的名額有限,不過都不用擔心,因為沒有代幣都可以用現金玩的,每次只需港幣一元。

幾部杯麵機的夾子都是很實的,不似坊間的會把夾子調鬆⋯⋯

大量精緻玩具

千值練的《Dark Soul》系列非常養眼,有小編最愛的洋蔥騎士啊!
TINY 微影的巨型街景模型
精細度高得驚人!

Tamashi Nations 主打明年三月上映的《Pacific Rim 2》的主角機體

Soap Studio 的變型金剛及 DC 英雄 Q 版半身高雕像

第四屆《TOYSOUL亞洲玩具展2017》

地點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3樓匯星(Star Hall)
日期:2017年12月15至17日

時間 :12月15日至16日 11:00am - 9:00pm

12月17日 11:00am - 6:00pm

門票售價:$30(11歲或以下人士免費入場)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