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戶外全對應 UE WONDERBOOM 與 BOOM 2 藍牙喇叭

戶外全對應 UE WONDERBOOM 與 BOOM 2 藍牙喇叭

無論是處身山野之間享受露營之樂,還是在海灘偷得浮生半日閒,一個對應戶外環境限制、耐用又 user-friendly 的無線藍牙音樂喇叭,絕對是圓滿整個旅程的必要裝備,而今次 Ultimate Ears 的 WONDERBOOM 以及 BOOM 2 就正正符合各種不同的戶外需求!

強大防水效能

為戶外而設、外型小巧易攜、卻能釋放澎湃音色的 WONDERBOOM 操作非常簡單,只要開啟電源,配對手機然後播放,藍牙接收範圍更達 100 呎,方便用家在無拘無束的戶外環境享受 360 度的環迴聲效。用家甚至可以一同連接兩個 WONDERBOOM 喇叭,營造雙重的立體聽覺享受。而 IP67 級別防水效能使 WONDERBOOM 喇叭可浸於 1 米的水中 30 分鐘並能浮於水面!同時,在戶外環境難免會弄髒喇叭,而 WONDERBOOM 的防水技術則讓用家可以自行用水沖洗,設計非常 user-friendly。WONDERBOOM 更備有灰色、黑色、橙色、冰藍色、粉紅及粉紫色六種顏色以供選擇,搭配色彩豐富的山系造型亦絕無難度!

WONDERBOOM 設有灰色、黑色、橙色、冰藍色、粉紅及粉紫色六種顏色,售價港幣 $849

續航力持久 可同時連接超過 50 個

除了 WONDERBOOM 外,靈活性極高的 BOOM 2 也是對應戶外環境之選。BOOM 2 的 IPX7 防水級別以及特別研製的防污外層,使 BOOM 2 成為面對戶外環境及天雨時的可靠夥伴。再加上機身的頂級用料以及牢固的結構,讓 BOOM 2 即使從 5 英尺高跌下仍不會損毀。除了防水又堅固外,BOOM 2 還配備續航力長達 15 小時的可充電電池,讓用家無需擔心電力問題,享受真正無間「樂」趣。若果在戶外跟良朋歡聚,更可借助 PartyUp 功能迅速同步數個 BOOM 2,甚至連接超過 50 多個喇叭裝置,自由奔放地分享喜愛的音樂。

十分「長氣」的 BOOM 2 售價港幣 $1,699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