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byToy

"Warrior of Liberty" 玩具系列緊急發佈 約好在煲低除下口罩…

"Warrior of Liberty" 玩具系列緊急發佈 約好在煲低除下口罩…

以香港的抗爭運動作為靈感的玩具系列 Warrior of Liberty (民主義士) 於集資平台Kickstarter公開。名稱的由來,是因為近日的事件,香港人的精神、象徵及身份角色,均是前所未有,無論任何職業、年紀及性別,曾經參與過的都是香港的「民主義士」。真正讓我們催淚的,其實早已不是催淚彈。

Warrior of Liberty 玩具系列緊急發佈,收益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出予星火,因此話不多說連結已經在此。
Warrior of Liberty 玩具系列緊急發佈,收益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出予星火,因此話不多說連結已經在此

Warrior of Liberty 玩具系列緊急發佈
約好在煲低除下口罩…

Warrior of Liberty (民主義士) 玩具系列設計靈感來自香港6月開始至今的世界級抗爭運動,以當中為了自由、民主的一眾香港義士,設計出「Full Gear 民主戰士」及「和理非套裝義士」一套兩款玩具人偶,兩種人偶身上的裝備各有不同,「Full Gear 民主戰士」包括黃色雨衣、黑色口罩、透明眼罩、防毒面罩、黃色頭盔、黃色雨傘及小木盾,均是前線戰士的標準裝備,而「和理非套裝義士」也有黃色雨衣、黑色口罩、白色頭盔及黃色雨傘,間接說明了和平遊行也有機會遇上警方濫暴力,和理非也需要帶頭盔保護自己。最特別之處是兩款人偶的裝備均可自由拆除,可實現前線及和理非相約在煲低除下口罩的承諾。

視Kickstarter集資金額及生產情況,最終定價將有機會更改(不過相信不用1天時間數目便可達標),目前單價 HKD98 至套裝價 HKD208 ,收益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出予星火,因此話不多說連結已經在此

五大訴求,決一不可,香港加油。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