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全球各地五大新酒店  逐間Bookmark埋開幕時間

全球各地五大新酒店  逐間Bookmark埋開幕時間

能夠出外旅行的日子仍是未知數,但世界各地的新酒店依然陸續開幕,我們偶然也可以留意一下各酒店的開幕時間,在正式通關計劃下一個旅程。

法國Cheval Blanc Paris

開幕時間:2021年9月7日

Cheval Blanc Paris位於法國巴黎的中心,俯瞰塞納河,擁有72個房間,由建築師Edouard François改造,並由建築師Peter Marino重新設計受保護的建築部分。酒店亦設有Dior水療中心,擁有6間理療室,為客人度身訂造療程。

https://www.chevalblanc.com/en/

更多資料

 

法國Ultima Cannes Le Grand Jardin

開幕時間:2022年

Ultima Collection宣布擴展版圖,位於法國Sainte-Marguerite 島上的Ultima Cannes Le Grand Jardin,將於2022年開業。Ultima Cannes Le Grand Jardin是島上唯一的私人物業,是一座歷史悠久的私人莊園,曾是路易十四等皇室成員和貴族的私人住宅。

更多資料

瑞士The Woodward

開幕時間:2021年9月1日

奢華酒店品牌Oetker Collection宣佈,位於瑞士日內瓦的The Woodward酒店,將於91日開幕。酒店原建於1901年,是由法國建築師François Durel所建造的後奧斯曼風格建築。酒店位於Quai Wilson,目前正由世界著名建築師Pierre -Yves Rochon規劃和改建。

oetkercollection.com

更多資料

 

卡塔爾Zulal Wellness Resort

開幕時間:2021年年底

Zulal Wellness Resort將於本年度於卡塔爾開幕。Zulal Wellness Resort藉著Chiva-Som多年的專業知識,將提供全面的養生和保健方法,同時尊重源自阿拉伯療養傳統的養生原則。這是世界上第一所結合傳統阿拉伯醫學的綜合中心(TAIM), 綜合伊斯蘭醫學史和草藥的全面療法。度假村由卡塔爾最大的開發商Msheireb Properties負責,將成為當地最大的養生勝地,亦是中東第一個養生度假村,預計將成為旅遊業轉型的主要推動力,從而使世界關注卡塔爾和該地區。Zulal Wellness Resort度假村位於卡塔爾北部私人沿海地點Khasooma,可為遊客帶來整體健康體驗,並提供源於傳統卡塔爾款待的最高國際服務標準。

https://www.zulal.com/home/

更多資料

越南TIA養生度假村

開幕時間:2021年年底

Fusion Maia Da Nang以新的獨立品牌TIA養生度假村於本年度重新開業。TIA的誕生,是為應對去年的全球變化而創建的。不僅為客人好好放鬆身心,更助大家達到真正的健康。新概念的重點是通過鼓舞人心的健康靜修來增強客人的能力,激活他們的核心創造力。

更多資料

 

 

 

 

 

About Author

BG
前飲食記者,自由撰稿人,餐廳公關。 不資深飲家,現對酒精有種「渴」望。